关于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单位):

现将2021年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全校范围内

  1. 评奖时限

    主要评审2019年1月-2020年12月期间的社科成果(2019年1月以前出版发表的成果,如未申报参加过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且有较大理论价值及社会反响,亦可申报参评。)

  2.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1)网上申报:2021年12月8日-2022年1月24日;

    (2)接收书面材料:2022年2月21日下午2点-5点。请各科研秘书统一将本学院申报材料交至学校社科联委托部门(暂定为科学技术部人文科研科260室),请准时提交,以防老师们耽误了报奖。

    以上未尽事宜详见附件1与附件2。

    联系人:刘长燕巩贞贞

    电话:6860609

    科学技术部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1.《关于开展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附件2.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领导组转发《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2,电子邮箱:kj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