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已经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申报时间安排

(一)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填写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1日,各相关学院(单位)组织申报工作,申请人完成《课题论证(活页)》、《申请书》的填写。(注意:

《申请书》上第五大模块,学校科研部门意见,老师们根据上面的内容提示自行填写,落款日期为:2022年3月1日;

第六大模块,各地社科规划管理部门意见,老师们根据上面的内容提示自行填写,日期落款为:2022年3月20日。

请老师们记得一定要填写完整。

经费部分:间接经费不超过总经费的40%,绩效支出为间接经费的70%)。

(二)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提交、排序时间

2022年2月23日上午11时之前,各相关学院(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纸质版申请书(电子版)一式4份及《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一式6份、申报信息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提交到科技部260室,科技部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进行打分排序。由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政策,如2月23日上午11时前未按时提交的,不纳入学校申报遴选推荐范围。

(三)纸质版邮寄时间

纸质版申请书一式四份(注意:打印的申请书必须与系统提交的申请书保持一致,且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需签字),我校将于2022年3月2日上午11时前进行邮寄。

(四)网上申报截止时间

国家社科基金网上申报系统于2022年3月1日开始,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日上午11时,请各位老师及时上传申请书及活页(注意:因纸质版已于3月2日邮寄,所以上传的纸质版内容一定要与电子版一致,不可随意更改)。

二、其他具体事项

请看附件1、2、3、4、5、6、7、8。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科技部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附件。

联系人:刘长燕巩贞贞电话:6860609

科学技术部

2022年1月18日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官网

http://www.nopss.gov.cn/n1/2022/0112/c431027-32329870.html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http://www.nopss.gov.cn/n1/2021/1110/c431036-32278518.html

3、转发省规划办关于《2022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通知》

4、《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

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7、《课题论证》活页

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2,电子邮箱:kj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