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查询、对接项目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不定期发布预研、科研、采购等国防科研项目对接信息,用户可通过该网站浏览、对接申报各类国防科研项目,参与促进科研成果的“民参军”转化。经过前期工作,我校已经正式成为涉密内网的认证用户,开展涉密项目的现场查看、对接申报等工作。

  一、公开项目信息查询

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www.weain.mil.cn)或公众号“采购需求”、“预研指南”等栏目查阅。

  二、涉密项目信息查询

须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通过提供专业领域、关键技术名称或关键词等查询信息,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查询点进行需求信息现场查询抄录后通知申请人查看。

  三、项目对接

申请的项目(含公开和涉密)需通过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交对接信息、申报书、科研成果等材料进行对接。

联系人:同阳,联系电话:0351-69982561383416426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615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2,电子邮箱:kj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