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中期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我校上半年各项科研指标完成情况与校庆科研工作完成情况,推进下半年校庆科研工作,确保我校校庆工作与全年科研工作目标圆满完成,7月26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技术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中期推进会,副校长马立峰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及各学院(中心)科研工作负责人对校庆及科研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马立峰总结了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科研项目申报、重大重点项目承接、校地校企合作、科研管理服务以及校庆科研工作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强调,面对我校当前科研工作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各学院(中心)要走出校园、走进企业,积极探索项目、人才等产学研合作的新渠道和新模式,实现校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迎头赶上,争取大项目、大平台、大合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圆满完成我校校庆与科研目标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2,电子邮箱:kj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