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不负使命担当”—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赴高君宇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7月3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进行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纪念馆内分为一生立志报国、追求真理、驰骋南北、播火三晋、光照千秋、星火传承六部分内容,一个个布满沧桑的老物件、一张张记录历史的老照片,生动再现了高君宇同志如“宝剑”、如“火花”的革命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高君宇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2,电子邮箱:kj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