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推荐联合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通知要求,山西省科技厅拟组织推荐联合基金评审专家,各单位推荐的专家应是尚未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家库注册的人员,推荐专家须满足的条件要求请参考附件1中相关内容进行筛查把关。请各学院(中心)尽快组织专家情况摸底、推荐及填报工作,并进行审核,汇总后于2022616日前,将推荐相关材料报送至科研院。

纸质材料:附件2(盖部门章),附件3(后附支撑材料复印件,满足条件的职称证、主持项目、奖励等,不符合条件的材料请勿提交),各一份。

电子版材料:附件23WORD发郭古青企业微信,支撑材料无需提供)。

 

联系人:郭古青  梁 磊   6998256

附件:1.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条件

2.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614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62,电子邮箱:kjc@tyust.edu.cn